2011 SYBASE移动电子商务指南”为金融机构、企业和移动运营商

[摘要]  Sybase管理层、合作伙伴、业内有影响力人士在企业着手应用第四界面时审视最佳实践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公司的...

  Sybase管理层、合作伙伴、业内有影响力人士在企业着手应用第四界面时审视最佳实践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公司的子公司——Sybase 365 近日宣布推出《2011 Sybase®mCommerce指南》的年度首版。作为Sybase管理层、合作伙伴和行业分析师撰写的文章合集,本指南通过第四界面——移动设备来审视电子商务的业务变革。本指南内容齐全,介绍了正在改变发达经济体和新兴经济体生活的mCommerce(移动电子商务)战略,并通过成功参与执行这些战略的人士的观点,探索金融机构、企业和移动运营商的全球市场机会。

本指南撰稿人来自行业领袖和创新人士,包括奥地利电信集团、MEF、西联、IBM、Javelin Research、赛讯银行集团、FirstCaribbean国际银行、卡塔尔银行集团、Informa Telecoms & Media、Juniper Research和移动营销协会。

在介绍《2011 Sybase ®mCommerce指南》时,Sybase董事长兼CEO程守宗先生说道:“还记得以前手机只能用来做一件事——跟其他人通话吗?现在,这些个人移动设备是引人入胜的mCommerce服务组合背后的推动力,正是这些服务引起了全球社会和金融变革。”

Sybase 365与金融机构、移动运营商和企业保持牢固的合作关系,因此拥有提供行业指南的独特优势。“mCommerce执行背后的战略视不同区域而有所不同,并受到当地社会和经济现实的影响,”Sybase 365总裁Marty Beard说道:“本指南旨在成为当今最具创新力的思维载体,用于与全球市场分享实用信息和典范转移的示例。”

本指南的第一部分从宏观视角审视当前mCommerce全景,为读者提供世界各个地区的mCommerce机会和挑战视图,包括非洲、尼泊尔和美洲。第二部分深入探索金融机构的机会,审查当前希望实施mCommerce战略的公司的成长潜力。

移动运营商在推动全球mCommerce普及的进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本指南的第三部分是来自奥地利、德国、阿富汗斯坦和肯尼亚等发达和发展中地区的运营商的成功案例汇总。最后一部分专门针对企业mCommerce平台的盈利性,重点突出成功的mCommerce战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