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软件厂商要实施“人海战术”

[摘要]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海比研究认为,未来五年我国管理软件的市场将具有两个重要特点,即中小企业需求爆发,二级及二级以下城市企业...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海比研究认为,未来五年我国管理软件的市场将具有两个重要特点,即中小企业需求爆发,二级及二级以下城市企业的需求爆发。事实上,管理软件面临的最突出矛盾是没有足够的销售人员去向企业进行管理软件的推销,没有足够多的实施与服务人员去对已购买管理软件的企业进行交付。在十二五期间,整个市场仍然将缺乏大量的、专业的管理软件售前顾问、实施顾问。

因此,海比研究建议,对于国内的管理软件提供商而言,迫切需要实施“人海战术”,要想办法招聘、培养大量的管理软件专业人才。谁拥有和储备的管理软件专业人才多,谁就更有可能取得主动、抢得市场、壮大规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