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个性化服务是协同厂商赢得客户的重要途径

[摘要]  从步入新千年开始,协同的概念被引入我国,协同软件市场逐步扩大。目前,国内协同软件厂商数量超过500家,我国协同软件市场正处于飞速...

从步入新千年开始,协同的概念被引入我国,协同软件市场逐步扩大。目前,国内协同软件厂商数量超过500家,我国协同软件市场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厂商是否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据业内优势,除了取决于协同软件产品自身的功能、特点之外,服务也是不容忽视的关键因素。

“以服务赢得客户”对于协同厂商而言不会过时。无论是在协同软件的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阶段,专业人员的技术支持、及时有效的沟通等都决定着整个协同软件项目的成败。不同类型的客户,无论是其协同软件产品的选型还是实施,往往都有很大差别。例如致远协创推出的A8,A6,A3系列产品就分别面向高、中、低端客户。协同软件与通常意义上的IT产品有所差别,其重要的特点就是以人为核心,最终应用的目的是实现多人共同完成事物管理,明确不同客户群对于协同产品的差异化要求尤为重要。同样,对于购买协同产品的客户而言,如果不对软件产品的性能等诸多细节进行细致研究、了解,则很有可能由此引发诸多困难。因此,优质的服务是协同软件项目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海比研究认为,积极打造优质服务对于目前正处于激烈竞争中的众多协同厂商而言无疑是赢得客户、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的有效途径。针对目前市场上客户信息化水平差距较大、对协同软件产品需求呈现差异化的状况,协同厂商应当根据自身产品的功能特征结合企业发展战略,针对不同目标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优质个性化服务,以促进协同软件项目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