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谷歌社交网络Google+成本达5.85亿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7月1日早间消息,用户体验研究公司Creative Good联合创始人菲尔·特里(Phil Terry)估计,谷歌为开发及推出社交网络Google+花费了5.85亿美元,与新闻集团收购MySpace的价格相当。

北京时间7月1日早间消息,用户体验研究公司Creative Good联合创始人菲尔·特里(Phil Terry)估计,谷歌为开发及推出社交网络Google+花费了5.85亿美元,与新闻集团收购MySpace的价格相当。

以下为特里对Google+的估计:

- Google+员工约为500人。包括基于股票的薪酬在内,这些员工平均年薪为25万美元。因此,Google+团队每年的劳动力成本,以及基于股票的薪酬为1.25亿美元。

- Google+利用了谷歌通过3笔收购获得的技术和人才,包括:1.23亿美元收购On2,1.58亿美元收购Widevine,以及1.79亿美元收购Slide。

将以上成本相加,Google+的成本达到5.85亿美元。不过特里认为,Google+最终将会失败。他认为,某一社交网络在扩大规模时花费的时间越长,那么能持续的时间就越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