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款平台预览版IE10 强化HTML5支持

[摘要]【CNW.com.cn资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第二款平台预览版IE 10,帮助开发者使网站能更好地得到IE 10支持。

【CNW.com.cn资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第二款平台预览版IE 10,帮助开发者使网站能更好地得到IE 10支持。

新的平台预览版IE 10的主要特性包括对HTML5支持的改进、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安全性。微软提高平台预览版IE 10的发布频率旨在迅速获得开发者的反馈信息,在开发过程中及时作出调整。

微软还利用新的平台预览版IE 10证明其技术对HTML5的支持更好。微软IE部门高级主管赖安·加文(Ryan Gavin)说,在支持HTML5方面,各浏览器的差别很大。

微软开发了一个名为“How Stuff Works”的演示,演示各种浏览器在显示网页方面的差异。在平台预览版IE 10中,How Stuff Works网站的颜色非常鲜艳;火狐5中的How Stuff Works的颜色不够鲜艳;在Chrome 13中,How Stuff Works则只显示一种颜色。

加文称,这表明微软对HTML5 Canvas API(应用编程接口)和CSS3渐变特性的支持更好。

新的平台预览版IE 10还包含更好的硬件加速技术,有助于开发者创建内容丰富的交互式网站。新的平台预览版IE 10提高了安全性,支持HTML5沙盒和iframe隔离

责任编辑:崔楚楚 联系邮箱:cui_chuchu@cnw.com.cn 

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搜狐微博网易微博开心网人人网|更多分享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