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广告管家:个性化精准定向时代来临

[摘要]在网络广告业界,精准定向已成为业界的共识。网络媒体怎么样才能让展现的广告是用户想要并需要的,一直是网络媒体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网络媒体都纷纷开始了对自己用户的研究,希望通过用户属性的细分来将网络广告精准化。“粗放式”的广告展现已满足不了网站对“人”的精准营销需求,网络广告的个性化精准定向时代已经来临。

在网络广告业界,精准定向已成为业界的共识。网络媒体怎么样才能让展现的广告是用户想要并需要的,一直是网络媒体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网络媒体都纷纷开始了对自己用户的研究,希望通过用户属性的细分来将网络广告精准化。“粗放式”的广告展现已满足不了网站对“人”的精准营销需求,网络广告的个性化精准定向时代已经来临。

网民受众需求是明确的,让合适的网民看到合适的广告,优化网络广告的效果,是网络媒体一直在探索和攻关的难题。在网络广告产业链中,网络媒体能做到精准化定向显示广告,这无论对于广告主还是网络媒体受众,都会是巨大福音。近日,百度广告管家就对网络媒体广告精准定向做了最好的诠释。

作为百度服务于国内广大优质媒体网站的广告管理系统——百度广告管家(http://adm.baidu.com ),6月份上线了重要的“自定义定向功能”功能。该功能立足网络媒体诉求点,让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义精准定向条件,实现个性化的定向投放需求。在行为定向中,各家网络媒体的用户属性是不一样的,根据用户兴趣属性(22个行业分类、230个产品分类、自定义品牌分类)提供相匹配的广告;再次,通过技术定向实现地域、时间、天气、频次、浏览器、OS和URL等方面的精准投放。

百度广告管家:个性化精准定向时代来临

  (点击了解百度广告管家)

据百度广告管家负责人介绍,随着社会化媒体管理技术的推动,现在众多网络媒体逐渐开始探索利用技术革新来解决针对其独有用户属性的广告展现模式,换句话说希望能展现出真正用户需要的有价值的广告。看的出网络媒体对待网络广告的态度已经由广告内容本身向受众偏移,未来是围绕“人”的广告。凭借着对网络媒体对于以人为本的精准定向需求,百度广告管家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打造了“自定义定向”功能,让所有网络媒体均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特殊需求,自定义精准定向条件,实现个性化的定向投放需求。帮助网络媒体真正迎来个性化精准定向时代。

从2009年开始,百度广告管家用时2年,深入研究精准定向技术,借助百度大搜索平台的用户行为定向,研发了适合网络媒体的独有的个性化精准定向技术,很好的满足了各种垂直网络媒体对自己受众的属性细分和广告展现需求。据爱丽女性网CTO胡景熊介绍道:爱丽女性网作为国内优质女性资讯平台,需要对“性别”设定精准定向标准,百度广告管家新功能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对特有属性的细分,让广告展现更加精准,实现了更大的流量价值。

从网络社交的发展开始,行业不断细分,网站日益专注化,每个网络媒体的受众变得越来越小众,也变得越来越个性化。作为每个独立的个人,面对这些细分媒体,其视线必然极大的分散化,每个媒体选择的人群越来越少。面对这样的现实环境变化,网络媒体的真正机遇与挑战真正开始,谁能在信息极大丰富的今天让广告价值最大化,谁就跟上了互联网广告发展的步伐,也更受广告主青睐,这对广告主和媒体受众,都是一种可以想见的善意的发展。

近日,去哪儿网CEO庄辰超坦言:选择百度更看重其开放性和长远价值。百度广告管家此次推出“自定义定向”,也是百度开放大战略中重要一环,会对合作网络媒体开放接口,让网络媒体可以依据自身用户属性,更契合的接入到百度广告管家的精准定向功能中来,从而在无成本的情况下,提升流量价值和用户体验度。

有专家认为,伴随着广告主对网络营销回报率日益重视,网络广告的精准深度大有可为。在这方面百度广告管家抓住了当前市场的空白。借助其技术力量的优势,或将对网络广告市场产生一轮新的变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