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携中移动发布全球首个联合应用商店

[摘要]昨日,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全球首个联合标识的应用商店

昨日,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全球首个联合标识的应用商店,结合中国移动应用商店“Mobile Market”(下称移动MM )和摩托罗拉中国应用商店“智件园”,该应用商店被命名为“MM智件园”。据了解,有别于移动MM涉及平台的多样性,由于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领域中主攻Android平台,MM智件园亦将专注于Android应用。据悉,该应用商店将率先预装在首款双核TD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T870中。

根据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超过1亿部,同比增加了85%,伴随智能终端的急速发展,数据应用市场的需求也在飙升。

“中国是摩托罗拉的第二大市场。”专程为此次合作签约飞抵中国的摩托罗拉移动技术CEO桑杰·贾称,摩托罗拉有着为中国用户定制优势终端的传统。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沙跃家则表示,目前移动MM已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应用商店。此次与摩托罗拉合作推出MM智件园,意在为国内外应用开发者提供用户规模巨大、版权保护严格的应用商店。据其透露,自双方初步沟通到正式推出MM智件园,前后约历时半年。

移动MM是中国移动推出的,全球首家运营商运作的软件商店。据其运作单位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有关人士介绍,截至今年5月,移动MM注册用户已超过8000万人,应用下载次数超过3亿次,应用数已突破6万款,每天下载量已经超过300万次。

智件园则是摩托罗拉推出的基于Android系统手机的应用程序商店,在2010年1月28日发布的摩托罗拉ME600手机中首次内置并正式上线。据统计,目前智件园已有超过2300款专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制,并经过测试和认证的的应用和游戏,并实现了超过750万次的下载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