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财富超过Google两位创始人

[摘要]有媒体昨天报道称,投资机构GSV Capital购买了约22.5万股Facebook股票,平均价格为29.28美元,对Facebook估值约为700亿美元。《福布斯》2月份发布的富豪榜在计算6位Facebook系亿万富豪的个人财富时,对Facebook的估值为500亿美元。当时,《福布斯》认为Facebook掌门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为13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媒体昨天报道称,投资机构GSV Capital购买了约22.5万股Facebook股票,平均价格为29.28美元,对Facebook估值约为700亿美元。《福布斯》2月份发布的富豪榜在计算6位Facebook系亿万富豪的个人财富时,对Facebook的估值为500亿美元。当时,《福布斯》认为Facebook掌门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为135亿美元。

根据Facebook的新估值,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超过180亿美元(业界认为他悄悄出售了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另外5位Facebook系亿万富豪——达斯汀·莫斯科维茨(Dustin Moskovitz)、爱德华多·萨维林(Eduardo Saverin)、肖恩·帕克尔(Sean Parker)、彼得·泰尔(Peter Thiel)、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的个人财富也因此上涨。

但是,出于另外一个原因,扎克伯格快速上涨的个人财富格外值得关注:目前,他成为仅次于比尔·盖茨(Bill Gates)、甲骨文掌门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美国高科技界第三大富豪。他的个人财富去年秋季超过苹果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现在又超过Google的联合创始人塞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自今年2月份以来,Google股价下跌幅度累计达到约17%,布林和佩奇的个人财富也由当初的198亿美元缩水至170亿美元。

Facebook的估值名副其实吗?有分析师指出,Facebook在美国的用户已经在流失,但在其他市场的用户仍然在增长。但是,至少在投资者眼中,Facebook依然风光无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