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媒体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摘要]  (中国软件网讯)你可能知道Facebook与Twitter等社群媒体的出现对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但你知道冲击的幅度究竟有多大吗?新书Social...

(中国软件网讯)你可能知道Facebook与Twitter等社群媒体的出现对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改变,但你知道冲击的幅度究竟有多大吗?新书Socialnomics的作者 Erik Qualman推出了一系列影片,他统计整理了许多社群媒体改变日常生活的惊人数据,让我们得以知道一旦社群媒体出现,就真的再也没有回头路了:

平均每5对离婚案例中,就有一对肇因Facebook。

69%的父母将自己的小孩加入好友。

女神卡卡、小贾斯汀与布兰妮的Twitter粉丝比起瑞典、以色列、希腊、智利、北韩与澳大利亚的总人口之和来还多。

Groupon借助Twitter,市值增长达到10亿美元的速度,史上无任何公司可匹敌。

社群媒体玩家在2013年时将花费60亿美金购买虚拟货物。

社群媒体已经超越色情影片,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活动。

1/5的异性伴侣、3/5的同志伴侣透过网络相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