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十一五电子发展基金投2.3亿做3G研发

[摘要]在26日举行的“十一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成果汇报展示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透露,“十一五”期间,电子发展基金累计投入34.71亿元

在26日举行的“十一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成果汇报展示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透露,“十一五”期间,电子发展基金累计投入34.71亿元,安排项目1825个,其中,在3G研发上的投入为2.3亿。

周子学表示,五年来,电子发展基金累计投入34.71亿元,安排项目1825个。其中,在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光二极管、太阳能光伏、信息安全技术产品等新兴领域,分别投入资金2.285亿元、5900万元、3650万元、2.96亿元支持关键技术研发。

而在软件、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等核心关键技术研发上,电子发展基金分别投入资金9.31亿元、3.96亿元、3.68亿元,分别安排项目561个、175个、89个,并通过集成电路研发资金投入19.5亿元,支持了209个项目。

据了解,电子发展基金设立于1986年,用于支持软件、集成电路、计算机及网络设备、通信设备、数字视听、基础元器件等各门类产品和信息技术推广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