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高层访深 助深企融入全球开源软件社区

[摘要]  全球最大的开放源代码软件提供商美国红帽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昨日拜会深圳市副市长袁宝成时表示,希望今后让更多深圳企业融...

全球最大的开放源代码软件提供商美国红帽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卫赫士昨日拜会深圳市副市长袁宝成时表示,希望今后让更多深圳企业融入到软件研发的开源社区,共享全球开源软件的成果。

袁宝成向美国客人介绍说,深圳正在打造“中国软件名城”,众多年轻的软件开发人才,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市场竞争秩序都是深圳发展软件业的独特优势,此外,深圳市政府为软件企业提供了一个宽松透明公开的发展环境和高效的服务,因此,他建议美国红帽公司考虑将其中国研究院以及中国南方总部建在深圳。

美国红帽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Linux和开放源代码软件提供商。

卫赫士表示,深圳是一个可以驱动未来创新的城市,拥有很多训练有素的软件工程师,这非常符合红帽公司推动云计算发展的创新战略,为今后红帽公司与深圳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更多深圳本土软件开发企业融入到开源社区,共享全球开源软件的成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