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将免费为用户开通手机支付功能

[摘要]  昨天,北京电信宣布,将免费为用户升级开通中国银联手机支付功能,通过此功能可 实现手机直接查询个人银行卡余额、缴纳话费、信用卡还...

昨天,北京电信宣布,将免费为用户升级开通中国银联手机支付功能,通过此功能可 实现手机直接查询个人银行卡余额、缴纳话费、信用卡还款等业务。

北京电信表示,这项业务名为“银联翼宝”,是中国电信(微博)与银联共同打造的手机支付应用产品。用户只要更换一张UIM卡,便可在不影响任何已有业务的情况下,通过使用绑定在UIM卡上的任意一张个人银行卡进行支付。

不过,北京电信表示,目前只有西单、五道口和广渠门三个指定营业厅可办理该业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