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MobileMe向iCloud过渡路线图

[摘要]【CNW.com.cn资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早间消息,苹果上周末公布了MobileMe向iCloud过渡的路线图。

【CNW.com.cn资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早间消息,苹果上周末公布了MobileMe向iCloud过渡的路线图。苹果表示,MobileMe的官方关闭时间将是2012年6月30日。

苹果于两周前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了iCloud服务,苹果此次以问答的形式公布了有关iCloud的一些细节。其中一条问题是,用户是否可以通过浏览器使用iCloud服务。苹果表示,网页电子邮件、日程表、联系人管理和Find My iPhone工具不会与当前有太大不同,用户仍可以通过Me.com使用这些服务。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iCloud.com使用这些服务,苹果于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iCloud.com域名。

不过,部分MobileMe服务将会被关闭,其中包括iWeb网络主机服务、MobileMe Gallery和iDisk等。当MobileMe关闭之后,iOS版MobileMe Gallery和iDisk也将被停用。此外,在关闭MobileMe之后,苹果将不再支持Mac OS X控制台小工具,以及系统设置的同步。

外界猜测,苹果有可能不会继续在iLife软件套装中加入iWeb。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本月早些时候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苹果有可能会这样做。苹果于2006年向iLife中加入iWeb,帮助Mac电脑的用户利用WYSI/WYG编辑器设计网站。只要拥有MobileMe帐户,用户就可以将做好的网站上传到苹果的服务器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