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全球,SAP HANA™ 全面上市

[摘要]SAP (NYSE: SAP) 日前宣布 SAP HANA™ 应用软件正式开始提供给全球客户使用。这预示着基于 SAP 内存计算技术的新一代商务分析、业务应用和 IT 简化时代的到来。

服务全球,SAP HANA™ 全面上市

SAP 史上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产品之一

2011 年 6 月 27 日 北京讯 — SAP (NYSE: SAP) 日前宣布 SAP HANA™ 应用软件正式开始提供给全球客户使用。这预示着基于 SAP 内存计算技术的新一代商务分析、业务应用和 IT 简化时代的到来。与此同时,世界最大的综合贸易公司之一日本三井(Mitsui)公司 已经确定选用 SAP HANA。日本三井的加入,使得 SAP HANA 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增长的客户群进一步壮大,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见证了这一技术的价值,其中包括柏林夏丽忒大学医学院(Charité - Universitätsmedizin Berlin)、魅阳集团(The Charmer Sunbelt Group)、德国喜利得(Hilti) 、美敦力公司(Medtronic)和振锋企业(YOKE Industrial Corp)等。(更多详情请观看有关 SAP HANA 的客户评价视频)

自去年春季开始,SAP HANA不断发展演进,于2010年11月为一些精选用户提供服务,而今则按计划在全球范围全面上市。事实上,SAP HANA也是SAP历史上用户增长速度最为迅猛的产品之一。

SAP HANA 引入了全新的真正实时计算模式,使公司能够重新思考现有业务难题,从容应对新挑战。借助 SAP HANA,用户可以利用突破性的分析功能、前所未有的新应用程序以及焕然一新的现有 SAP 解决方案,以截然不同的方式满足各自的业务需求。

例如,一家客户使用 SAP HANA 运行实时模拟,了解公司收益情况,并利用详细的收入和成本数据提高每个项目的利润。另一家客户为交通运输公司提供 IT 服务,通过使用 SAP HANA,可在一秒钟内搜索 3 亿 6 千万条交通记录,使出租汽车公司能够更高效地实时引导和调度出租车。另外,还有很多客户使用 SAP HANA 来提取 SAP 和非 SAP 数据。例如,一家世界100强企业主要使用 SAP HANA 处理公司内部以及来自制造商合作伙伴的非 SAP 应用程序数据源。

作为无间断创新承诺的一部分,SAP HANA 使用户在收获巨大价值的同时,无需中断其现有 IT 系统。事实上,SAP HANA 还可以通过消除传统堆栈的各个层来帮助客户简化系统。

“全面供应是 SAP HANA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SAP全球 技术与创新部门,执行董事会成员史维学(Vishal Sikka) 博士说。“SAP HANA 为客户的业务运营方式带来了根本性的变革,是 SAP 整个产品与技术组合的创新核心。正如我们几周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召开的SAP 2011年度客户大会(2011 SAPPHIRE® NOW )上所展示的那样,SAP HANA 可为客户提供超凡的业务价值。我期待着 SAP HANA 下一个里程碑的到来 - 构建突破性的全新应用程序,并打造交付这些应用程序的 SAP HANA 应用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