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日本智能机用户最活跃

[摘要]在全球智能手机用户中,哪个国家的用户最活跃呢?在看到答案之前,你可能会认为是美国,但根据谷歌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日本智能手机用户最为活跃。根据这份报告,虽然总体在快速发展,但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行为各不相同,搜索和看视频成为智能手机用户最经常进行的两个活动。

在全球智能手机用户中,哪个国家的用户最活跃呢?在看到答案之前,你可能会认为是美国,但根据谷歌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日本智能手机用户最为活跃。根据这份报告,虽然总体在快速发展,但全球智能手机用户的行为各不相同,搜索和看视频成为智能手机用户最经常进行的两个活动。而在所有用户中,日本用户最为活跃,换句话来说,智能手机在他们的生活扮演了更为重要的角色。

这份调查结果让很多人感到有些意外,但无可否认的一点是,日本运营商和本地商户进行了良好了结合,为消费者的应用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下面来看一下这份报告中一些有价值的结果:

在使用手机接入互联网的用户比例方面,日本以78%的比例牢牢占据第一名,法国第二,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别为美国、英国以及德国。

部分用户每天多次互联网,在这项调查中,日本用户依然最为活跃。

在手机购物等购物相关的操作调查中,日本用户占据了第一名,其实在夏普之前的很多翻盖手机中,包括手机钱包在内的购物类应用就已经出现,运营商、本地商户和银行等处的有益合作为日本智能手机用户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也让智能手机在购物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除此之外在其他一些方面,例如应用下载量和比例等方面,日本用户也相对较活跃——平均安装的应用程序数量为45个,付费程序为8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