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色 传HTC将推女性智能机Glamor

[摘要]诺基亚新发布的N9采用了非常鲜亮的配色,不知是不是受到其启发,近日有证据表明HTC正打算推出一款配色同样鲜亮的机型——HTC Glamor,而据推测,这款手机可能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

诺基亚新发布的N9采用了非常鲜亮的配色,不知是不是受到其启发,近日有证据表明HTC正打算推出一款配色同样鲜亮的机型——HTC Glamor,而据推测,这款手机可能主要针对女性消费者。

HTC Glamor

HTC Glamor在机身配色方面大胆采用了黄、蓝、粉三单色,如果仅从外观上看的话,它的顶部设计延续了Incredible S的风格,而底部设计则延续了HTC Sensation的风格。事实上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也仅仅局限在外观上。

其实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称HTC将推出Bliss女性手机,这次的HTC Glamor有可能即是原先曝出的HTC Bliss。即便两者不是同一机型,它的名字也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Glamor“魅力”。不过从国外消费者的反应来看,这次买单的人可能并不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