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电脑软件太烂 韩媒:谷歌给三星抹黑

[摘要]韩国《朝鲜日报》周二发表文章,针对三星电子最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10.1”的软件问题,文章认为是谷歌制作的Android操作系统给Galaxy Tab抹了黑。”

韩国《朝鲜日报》周二发表文章,针对三星电子最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10.1”的软件问题,文章认为是谷歌制作的Android操作系统给Galaxy Tab抹了黑。

三星电子最新平板电脑“Galaxy Tab10.1”的软件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文章引述华尔街日报的评论称:“可用的应用程序少,电池寿命短。相比与苹果iPad2差不多的价格,缺点非常明显。”

美国科技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也指出,“硬件设备丝毫不亚于iPad2,但里面的软件太烂。”

文章称,三星电子研发的硬件受到一致好评,但谷歌制作的Android操作系统给Galaxy Tab抹了黑。美国科技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说:“Galaxy Tab10.1的Android操作系统不但手机桌面复杂,而且操作方式不容易上手。谷歌操作系统坏了好产品。”

IT专门媒体《PC World》说:“Galaxy Tab10.1没有多少可用的应用程序。”“iPad2”拥有9万个应用程序,但安装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只有几千个应用程序。以至于有评价认为,“谷歌操作系统是Galaxy Tab10.1的唯一弱点”。

三星电子方面表示,应用程序不足的问题今后将逐渐得到改善。三星电子认为,苹果iPad去年6月首次上市,迄今已卖出2600万部。上市时间已近1年,而且销量也很高,因此应用程序很多。但Galaxy Tab10.1才刚刚上市,因此专用应用程序相应较少。

三星电子有关人士说:“刚推出Galaxy S时也被指应用程序少,但短短一年内就几乎全部赶上。最近我们在与开发商携手研发应用程序,所以短期内就会赶上iPad。”

但问题在于操作系统。谷歌研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免费供应。因不是三星电子研发的,所以即使发现问题也不能立即修改。三星电子有关人士说:“为了改善操作系统,正在与谷歌进行最大程度的合作。现在的所有问题在今年内将全部得到解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