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OS设备WiFi数据使用量远超其他设备

[摘要]【赛迪网讯】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比较2011年和2010年的数据使用情况,云计算网络提供商Meraki发现在所有使用Wi-Fi网络的设备中,移动设备数据使用量远远超过PC机。

【赛迪网讯】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比较2011年和2010年的数据使用情况,云计算网络提供商Meraki发现在所有使用Wi-Fi网络的设备中,移动设备数据使用量远远超过PC机。

苹果的iOS和Android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移动平台,约占所有使用Wi-Fi网络的设备的58%,而一年前这一数字为33%。iOS设备自身则占据47%,较去年的32%上升15%,同时Android也由去年的1%上升至今年的11%。

相比之下,使用Windows和Mac OS的计算机对Wi-Fi的使用情况则由去年的63%急速下降至今年的36%,特别是使用Windows的PC机已经从42%降为23%,而同时Mac机则由21%降至13%。

这一结果可谓是意料之中的事,尤其是这一年来对移动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12月,研究公司IDC曾预测到2012年,移动设备的销售情况将超过个人电脑的销售,达到4.62亿台,而PC销量则为4.48亿台。

Meraki同时在公共和教育Wi-Fi网络内随机抽取了10万部机器做匿名调查,分别对2011年上半年和2010年上半年移动设备的带宽及移动操作系统进行了比较。

发表评论打印进入博客进入论坛推荐给朋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