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MapGIS全国服务行”即将走进广西

[摘要]“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6月27日至7月1日,“2011MapGIS全国服务行”活动即将在少数民族众多的南疆广西上演。本次活动将在南宁和柳州两个城市,以培训交流、上门回访等多种形式展开。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6月27日至7月1日,“2011MapGIS全国服务行”活动即将在少数民族众多的南疆广西上演。本次活动将在南宁和柳州两个城市,以培训交流、上门回访等多种形式展开。

以“共享地理信息,增创服务价值”为主题的MapGIS全国服务行活动今年首次来到华南地区,在为期一周的服务活动中,服务团队将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测绘院、国土规划院、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和地矿局等单位做上门技术指导服务,了解客户在MapGIS土地利用规划系统、MapGIS K9基本农田系统等方面对业务和软件系统相结合的需求,讲解MapGIS最新的平台技术和三维技术,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服务团队还将开展二次开发培训活动,使用户及时了解MapGIS二次开发前沿新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应用。

此次活动正值广西全区城镇二调数据提交阶段,服务行团队将会竭尽所能、真诚服务,以实际行动快速、高效的解决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帮助他们在6月30日之前顺利提交数据,谱写服务长征新篇章。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MapGIS的支持,中地数码特推出了服务行优惠活动。在2011年 MapGIS全国服务行活动期间,凡报名参加各站服务行的MapGIS用户,皆可享受到软件升级,旧狗换新均享受费用减半,购买软件可获精美礼品等优惠政策,这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将带给客户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请登录网站在线体验MapGIS的优质服务:

http://www.mapgis.com.cn/templates/zhuanti/index.aspx?nodeid=502&page=ContentPage&contentid=155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