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RIM已经开始发出裁员通知

[摘要]据加拿大《滑铁卢地区记录报》(Waterloo Region Record)周二报道称,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已经开始发出裁员通知。RIM上周五表示,公司将进行裁员,但并未透露具体裁员人数。

据加拿大《滑铁卢地区记录报》(Waterloo Region Record)周二报道称,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已经开始发出裁员通知。RIM上周五表示,公司将进行裁员,但并未透露具体裁员人数。RIM的一位发言人尚未对这一消息发表评论。《滑铁卢地区记录报》的发行范围正好覆盖着RIM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安大略市。该报道也没有给出裁员通知中提到的裁员人数。RIM目前在全球约有17,500万名员工,其中在滑铁卢地区有9000名员工。

在上周五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报,并调低全年业绩预期之后,RIM股价已经下跌了约27%。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追赶苹果和其他公司步伐的过程中,RIM做出了一系列错误决定。年内RIM股价的累计跌幅已经超过5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