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iphone4时代 消费者选择还是相当丰富

[摘要]在android被大家认可前,有人曾经说过,市面上的手机只分两类:“iphone和iphone的模仿者”。

在android被大家认可前,有人曾经说过,市面上的手机只分两类:“iphone和iphone的模仿者”。确实在一段时间里,iphone获得了长足的进步而其他品牌和系统却一度停滞不前,人们似乎在那段时间里除了苹果在高端手机领域别无选择。

但是随着android和Symbian 3等出色系统的出现,我们逐渐有了更多的选择。身边朋友喜欢苹果有很多原因,但是排在最前列的可能有几点:经典的外观设计;流畅的操作体验;出色的硬件配置;海量的体验应用。在1年前这可能是苹果的杀手锏,但是时过境迁随着众多厂商的奋起直追、google加入混战,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根本的改变。1G高速处理器、流畅的触摸体验、海量的免费应用、轻薄精致的外观设计都不再是竞争的壁垒,应该说在后iphone4时代消费者的选择还是相当丰富的。ia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