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企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将超8.30亿

[摘要]  【赛迪网讯】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道道,据ABI Research发表的研究报告称,企业B2E(企业对员工)和B2C(企业对客户)智能手机和媒...

【赛迪网讯】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道道,据ABI Research发表的研究报告称,企业B2E(企业对员工)和B2C(企业对客户)智能手机和媒体平板电脑用户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接近90%,到2016年的活跃用户将超过8.30亿。这些数字包括业务部门应用程序等B2E应用和品牌公司应用等B2C应用。

在这两种情况下,企业将利用其大量存储的企业数据使员工更有效率地工作并且培育更密切的客户关系。

企业智能手机和媒体平板电脑的应用将为企业应用开发和部署提供基础。但是,ABI Research企业行为经理Dan Shey称,移动供应商将提供重要的实现因素提高应用程序应用。

有两个重要的供应方面的推动因素。第一,提供移动应用平台的供应商市场在爆炸式增长。许多平台还提供管理和系统集成功能并且是非常节省成本的。第二,许多移动应用程序和应用平台提供商现在都提供云服务作为应用程序或者应用平台的一个组件。这将减少企业投资,为小企业打开这个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