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赔偿诺基亚 结束专利官司

[摘要]【赛迪网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和诺基亚公司解决了长达两年之久的专利官司。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和诺基亚公司解决了长达两年之久的专利官司。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苹果向诺基亚支付赔偿金和版税。诺基亚没有公布这项财务调解合同的具体信息。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Elop称欢迎苹果成为诺基亚的授权用户。

两家公司自2009年10月开始就专利权问题发生争执,诺基亚将苹果告上法庭,称苹果iPhone窃取了诺基亚手机的电信和无线专利。官司还显示,苹果在无线数据,语音编码,安全和加密方面都借鉴诺基亚的专利。此后,官司不断升级,以至于提交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

这项和解协议解决了两个公司间的所有专利问题,双方均从ITC撤诉。苹果公司发言人Alan Hely称和解对双方均有利,这样可以将精力集中到各自的业务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