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版Windows 8兼容Office 15

[摘要]1月初,当微软对外展示Windows 8的时候就强调指出,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将能够运行在任何形式的Windows 8中,其中包括运行在单芯片系统构架中的Windows 8,例如ARM版本。
Microsoft Office

1月初,当微软对外展示Windows 8的时候就强调指出,下一代Office办公套件将能够运行在任何形式的Windows 8中,其中包括运行在单芯片系统构架中的Windows 8,例如ARM版本。本月初,在AllThingsD大会中,微软对外展示了Office 2010运行在Windows 8中的效果。据悉,微软在运行Windows 8的Tablet PC/slate中展示了Excel 2010、Word 2010和PowerPoint 2010的运行效果,但是却并没有能够展现Windows 8全新任务栏和immersive体验。

很显然地,自形式因素方面来讲,专为Windows 7所设计的Office 2010并不适用于Windows 8的自然用户界面(NUI)。

对此,微软商业部门的高级副总裁Kurt DelBene表示,下一代办公套件Office 15将能够充分体现Windows 8的用户界面改进特性。

与此同时,DelBene还指出,按照当前iOS/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的发展情形来看,在未来几年中,Windows 8是唯一一个能够支持Office 15的平板机操作系统。

默认情况下,平板电脑设备是以内容消费为重点的,缺乏传统的输入模型,一般适用于观看电影/视频、网上冲浪、听音乐、查看图片、玩休闲游戏等。

自Office 15的泄露图片来看,该套件中将会包含名为“Moorea”的新组建,而全新的Ribbon/Fluent用户界面也将会与触摸技术实现无缝集成。由此看来,微软Windows 8的NUI+GUI创新必将也会在Office 15中得以延续。(文/华军软件园)

Office 15最新版本多图曝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