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电脑增长率降至2.8% 仅苹果能扩增份额

[摘要]【赛迪网讯】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调查显示,今年的个人电脑增长率将从7.1%下调至4.2%。

【赛迪网讯】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调查显示,今年的个人电脑增长率将从7.1%下调至4.2%。摩根大通也表示,个人电脑增长率将由7%降至2.8%,主要原因为中国大陆市场需求放缓,加上消费性个人电脑出货今年将出现负增长的现象,预期仅全球各大品牌中仅有苹果能够持续扩增市场份额。

摩根大通证券指出,由于个人电脑市场目前能见度仍低,加上四大因素影响低谷时间或再延长,包括:中国个人电脑市场增长的不确定性,全球消费走软,个人电脑产品周期延长,全球总体经济疲软,预期大厂惠普,戴尔恐怕很难实现增长,预计只有苹果可望持续在个人电脑市场中继续提升市场份额。

摩根大通表示,今年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将由先前预期的3.75亿台调降至3.61亿台,增长率由7%下调至2.8%。因为全球经济环境不佳,难以带动消费需求,预估今年全球消费性个人电脑出货量将下滑0.2%,甚至下滑幅度还有可能再扩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