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好莱坞携手推广娱乐移动业务

[摘要]CAA是好莱坞最大的知名娱乐和体育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明星包括茱莉亚·罗伯茨、布拉德·皮特、德瑞克·基特和大卫·贝克汉姆等。

日前,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Uplinq上宣布,高通公司将与好莱坞极具影响力的机构——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建立合作,利用CAA的旗下影视明星、运动明星、音乐人和视频游戏资源,为将来推广新一代移动应用打下基础。CAA是好莱坞最大的知名娱乐和体育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明星包括茱莉亚·罗伯茨、布拉德·皮特、德瑞克·基特和大卫·贝克汉姆等。

双方共同组建了一家名为创新移动实验室(CML:Creative Mobile Labs)的合资公司,为移动终端开发游戏和相关应用,其中高通公司将贡献其在无线领域内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提供基础技术支持;CAA则负责聚集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编剧、导演和明星,为移动内容提供创意。

CAA业务发展部总监 Michael Yanover表示,成立CML的目的是为了“寻找讲述故事和塑造角色的最出色的天才,并创造终极的移动应用体验”。Yanover表示CML带来的应用将“介于游戏和娱乐之间,并同时覆盖这两个领域。”

这一合作也反映了高通公司正通过与CAA、梦工厂以及索尼爱立信等娱乐界知名公司合作,进一步拓宽其技术的覆盖领域并为移动终端打造增强的内容。在宣布CML成立的Uplinq 大会现场,保罗·雅各布博士介绍了高通公司扩大移动多媒体的战略,并分享了高通公司通过扩增实境(AR)技术帮助梦工厂提高电影《功夫熊猫》和《变形金刚2》的DVD销量的经验。梦工厂动画制作总裁John Batter还向大家展示了将智能手机摄像头对准DVD包装封底,利用AR技术观看电影片花的应用。

此前,高通公司和Big PlayAR公司与达拉斯小牛队合作,推出了基于高通公司扩增实境平台开发的首款商用应用。在美航中心球馆观看小牛队季后赛的球迷只要将其运行《Mavs AR》应用的智能手机对准球票,就可以在手中畅玩虚拟的篮球比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