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将Windows 8界面应用到Windows 7中

[摘要]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几周前展示了Windows 8卡片式的界面,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展示视频经发布到现在就已收到有370万条评论意见。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几周前展示了Windows 8卡片式的界面,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其展示视频经发布到现在就已收到有370万条评论意见。

大家并没有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设计灵感所激动,而且微软已明确表示新的界面与目前已有的Windows桌面非常相似。

考虑到这一点,一些独立程序开发者就开始想法设法将Windows8卡片式的界面在Windows7中应用。美国科技博客网站WinRumors就批露了意大利一位名叫Sergio James Bruccoleri开发者的成果,他正致力于开发一公开的类似Windows 8的Beta版系统,并将其应用在Windows 7系统的顶层。Bruccoleri也亲自表示,目前系统还在与测试中,真正公开的Beta版本将会带来“影响以及一些酷的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