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软件竞标政府采购 永中Office遭同行诋毁

[摘要]永中软件指责某公司在国产软件招标过程中诋毁永中软件,永中软件声明中指责的公司极有可能为金山,因为只有这两家公司入选了Office类政府采购名单。

6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永中软件发布《关于个别公司捏造事实中伤永中Office的严正声明》,指责某公司在国产软件招标过程中诋毁永中软件。有消息灵通人士分析,永中软件声明中指责的公司极有可能为金山,因为只有这两家公司入选了Office类政府采购名单。

永中软件的内部人士向搜狐IT透露,永中软件高管通过个人渠道拿到了一份名为《关于采购永中Office的问题报告》的文件,该文件通过多种渠道对外散播不实消息,对永中office进行中伤。

搜狐IT就此事电话联系了永中软件,永中软件新闻发言人表示,声明中涉及的公司暂时不方便透露,但明确表示是竞争对手所为。

搜狐IT登陆了中国政府采购网发现,国内仅有两款国产类Office产品入围了采购名单,分别为金山和永中软件。其中前者有4款产品入围,后者有2款产品入围。

一位长期研究政府采购的资深人士向搜狐IT透露,5月底是传统的政府采购季,地方政府在时间上会稍微滞后一些,此时出炉《关于采购永中Office的问题报告》,对永中软件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政府采购已经成为国产软件的主要收入来源,以永中软件为例,去年来自政府采购的收入约为1000万元,占据永中软件营收的绝大部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