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管理系统:网站运营省钱专家

[摘要]  你知道你的电子商务网站暂停运行一个小时,你会损失多少钱吗?如果你的网速变慢又会带来哪些后果?如果你的网站上标签越多,你就会找到更...

你知道你的电子商务网站暂停运行一个小时,你会损失多少钱吗?如果你的网速变慢又会带来哪些后果?如果你的网站上标签越多,你就会找到更多你想要的答案!

标签,是在你的网站上每一次实现一个新的动作的代码片段,如广告,付费搜索,搜索引擎优化,重新定向,联盟营销等等。该标签会帮助您跟踪和分析在线广告系列的性能。

由于公司业务越来越关注网络性能的ROI(投资回报率),销售人员希望了解到哪些资源会带来真正的买家,哪些不能。另外,他们想知道哪些网络性能的投入是必要的,哪些可以带来回报。标签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公司网站及销售人员解答以上问题,发挥了无法替代的作用!

虽然答案很可能隐藏在你的标签里,但如果没有标签管理系统,数据很难被挖掘并分析出来。

当今的现代企业,通常在不同领域、不同地区、不同品牌拥有多个网站。

现在,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最好的最适合你的标签管理系统,下面是搜索权重标签管理解决方案时要考虑的三个问题:

第一,是否能管理全部标签?

有的人在购买了一部设备后,发现并不是他想要的所有功能都具备,标签管理系统也一样,一个标签管理系统需要有能力去管理任何一个乃至所有的标签,而且可以保护相关隐私以及协助报告的建立。

首先,网站上,一个简单的界面很容易使用户接受,但是如果系统只有基本的简单的营销要素,那么你是在显示你的短板。你就不会发现在三个月后,你需要一个新的系统来管理更复杂的标签,比如选择性标签、实时聊天、分段、归属等;其次,从复杂标签的运行客户的实例寻求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2:供应商是否具有开放和灵活性特征?

如果你选择了一个数据供应商来为企业内容提供基本的标签管理服务。那么你需要考虑,供应商能够确保它可以无缝结合竞争者的标签? 除了拥有数据的人,其他人是否也有访问该解决方案的权限?

请做好充分的调查,不要听信开发商一面之词,确保与你合作的供应商是开放且具有灵活性的。首先,在产品的白皮书中,它传达出的只有一个解释,还是也包含其他的隐藏信息?

记住如果你使用同一个工具,来管理你所有的标签和像素分析,那么如果你想要改变其中的任何一种特定的系统它都会存在问题。

3:它是否具有可靠的可伸缩性,是否可升级?

如果你的站点访问量下降了,标签管理便派上用场了。首先要考虑以下问题:

首先,它是如何托管的?公司的规模多达?经营了多久?要为客户解决哪些问题?

其次,如何使你的解决方案保护的你隐私成果?

在一个标签标注的服务器通过数据传输到所有其他标签,这种看起来很热,但是这个方案的前提下使隐私,透明度和选择非常困难,甚至是不可能的。因为它强制打乱从你的用户进行的数据采集活动。如果你的用户问你,我们的数据哪里去了,那么你要找你的供应商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产品价格与服务的分析。如果你问供应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区别或优势在哪里,他会说他们提供更多的服务。那么你应该要求他们举出实例,并进一步分析。如果有的产品免费,不要觉得这很好,因为那有可能存在隐性成本。那么要选择更好的办法来节省你的成本。

我们的行业正走向一个数据驱动的媒体技术和监管方面相结合的生态系统。 因此,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像素,标签和部件层出不穷,你需要试验,而更多地需要结合起来,并跟踪在一个报告中的数字接触点。将更多时间放在研究标签管理系统,它未来可以为你节省更多金钱并解决更多难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