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暗示将对甲骨文公司采取法律措施

[摘要]惠普公司在一份新的声明中表示,如果甲骨文公司不改变其停止对英特尔安腾处理器上运行的软件提供支持的决定的话,其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惠普公司在一份新的声明中表示,如果甲骨文公司不改变其停止对英特尔安腾处理器上运行的软件提供支持的决定的话,其将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周三,惠普对甲骨文公司正式发出法律需求,其声称拉里·埃里森和其公司在法律上有义务继续开发安腾软件。在声明中,惠普声称甲骨文公司违背了对惠普以及两家公司共同拥有的140000客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承诺。

“我们希望甲骨文对惠普以及共同客户恪守承诺。”惠普在声明中说。“但是,如果甲骨文继续无视自己的承诺,并继续从事旨在否定选择和损害竞争的行为,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以对我们的客户以及他们的重大投资提供必要的保护。”

由于甲骨文放弃对安腾的支持,使许多在日常业务依赖数据库运行进行交易处理的金融和医疗保健服务公司受到影响。据惠普的用户之一,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的Connect公司首席营销官Nina Buik介绍。

Buik表示,3月22日,甲骨文发表声明之后,客户感到非常的沮丧。“客户非常不满意甲骨文,他们感觉他们被斩断了双脚,”Buik说。“你不知道你大约七年的(为服务器部署的)资本支出的投资回报率。”

惠普的整套Unix服务器、不间断服务器以及OpenVMS服务器都是以安腾处理器为基础的。由于甲骨文公司大多数的常用软件应用程序都运行在惠普的HP-UX Unix平台上,甲骨文放弃安腾代表着与惠普及其合作伙伴的业务已经破裂。

在三月下旬举行的惠普美洲合作伙伴会议上,惠普CEO Leo Apotheker称甲骨文放弃安腾是“甲骨文相当愚蠢地试图支撑失败、落后的Sun服务器业务。”

惠普企业服务器、存储于网络业务(ESSN)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Donatelli进一步敦促惠普的渠道合作伙伴直接向甲骨文抱怨。

惠普同时也在Twitter发帖以提醒大家注意由于甲骨文的举动而强加给客户的困境。. 但这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情况,不只是惠普的客户,还包括惠普的渠道合作伙伴。但现实是,许多合作伙伴与这两家公司都有关系,并且他们由于甲骨文的美誉而趋向于追查发出不同意见的声音,他们当然不愿听从惠普公司的要求。

惠普希望看到的当然是甲骨文公司改变对安腾所作的决定,紧接着就是收购Peoplesoft、JDE以及Siebel公司并停止对他们的软件进行维护。然而这一切都还没发生,所以显然惠普将这些问题提升到新的层次-或许会进入法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