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松iPad和iPhone订阅服务价格控制

[摘要]【赛迪网讯】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宣布对iPad、iPhone订阅服务规定进行修改,放松了订阅服务对价格的控制。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宣布对iPad、iPhone订阅服务规定进行修改,放松了订阅服务对价格的控制。

放松订阅服务的规定之后,报纸杂志等出版商就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以外的其他地方出售订阅服务。

苹果原先制定的政策规定,出版商不得擅自下调通过iPad和iPhone应用出售的服务的价格。苹果周四称,那一规定将不再有效。

这种灵活性的增强对于出版商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胜利,因为他们以前必须为通过应用出售的服务分给苹果30%的收入。现在他们可以在其他地方如自己的网站提供折扣服务,而且还可以赚到更多的收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