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政府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召开

[摘要]  昨日,IBM政府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拉萨正式召开。IBM大西区总经理刘文超会上表示:IBM将继续深入在西部的业务拓展,携手区域客户共同...

昨日,IBM政府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在拉萨正式召开。IBM大西区总经理刘文超会上表示:“IBM将继续深入在西部的业务拓展,携手区域客户共同成长。把全球最新科技,领先的管理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实力带到西藏,助力西藏自治区政府行业信息化的全面发展和智慧转型。

同时,IBM希望在共建"智慧的地球"的愿景之下,根植西部,融汇智慧,为西部信息化建设和"十二五"经济转型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