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创订货软件与IPAD结合,助力百圆裤业轻松便捷完成订货会

[摘要]5月25日,百圆裤业顺利的举行了订货会。本次订货会上,百圆裤业采用了其信息化合作伙伴——灵创软件所提供的移动订货会信息化解决方案。灵创软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质量确保了百圆裤业订货会的完满成功。
  5月25日,百圆裤业顺利的举行了订货会。本次订货会上,百圆裤业采用了其信息化合作伙伴——灵创软件所提供的移动订货会信息化解决方案。灵创软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服务质量确保了百圆裤业订货会的完满成功。


(百圆裤业订货会现场,代理商们应用灵创软件所提供的信息系统订货)

百圆裤业所应用的信息化系统是由灵创软件所提供的,整个信息化解决方案完美的整合了百圆的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让百圆裤业提高了整体运营效率,节省了成本,提升了企业运营速度。由于灵创和百圆双方一直以来的愉快合作,百圆裤业对灵创软件的信息系统和灵创人充满了信心,相信灵创软件所提供的信息化技术和服务能切实的提升订货会的效率,让整个订货会更加轻松便捷。



(灵创软件移动订货会系统,让整个订货会轻松便捷。)
 

在本次订货会上灵创软件将移动订货会管理系统和苹果IPAD平板电脑结合,通过系统对订货会样品款式图片、搭配、面料等资料进行科学管理。代理商只需要轻松触摸进行选择,就能完成订货。如此良好的订货体验,到场的代理商都对本次订货会所采用的信息技术赞口不绝。



(灵创移动订货会管理系统与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完美结合)
 

在本次订货会上,结合使用了电子看板,灵创移动订货会系统所分析的订货会现场变化能实时动态反映在电子看板上。现场畅销款式、类别、推荐排名等数据的现场变化均可一目了然,这可让企业和订货客户能第一时间掌握现场订货情况,即时对订货策略进行灵活调整,达成双赢局面。


(代理商在电子看板前看现场订货数据排名,从而灵活调整自己的订货策略)

有了灵创移动订货会管理系统,不再需要百圆员工像传统的订货会那样夜以继日地手工录入数据,完全的摆脱了线路束缚、电脑不足等诸多限制,达到几秒钟完成一份定单的效果,报价效率大大的提高了。员工可以即时查询数据,根据订货会现场情况做出合理的判断和决定,能更有效的为代理商、加盟商提供服务,从而为订货会现场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氛围。最终确保了百圆订货会的高效快捷的完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