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软件开辟"协同办公"新天地

[摘要]实现“无纸办公”也就是办公自动化,而协同软件(OA软件)的出现无疑为“无纸办公”开辟了新的天地。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要节约自然资源,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行“无纸办公”是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政府机构、军队、事业单位以及集团化企业推行“无纸办公”不仅能够减少能源消耗,还能节省部分成本和开支,提高办事效率。实现“无纸办公”也就是办公自动化,而协同软件(OA软件)的出现无疑为“无纸办公”开辟了新的天地。

协同办公系统(OA软件)不仅对企业和单位的经营模式有了更高要求,而且可以使企业和单位能以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对企业和单位运营中的工作行为和管理行为提供更好的承载。同时,协同办公系统(OA软件)能够帮助企业和单位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涉及到企业和单位管理的许多方面,如流程管控、知识管理、项目协作、融合通讯等,它更强调与其他系统进行集成和整合,目前已经成为企业中不可或缺的信息集成和访问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能真正的帮助企业和单位解决问题的产品才能在信息化爆炸的当今社会脱颖而出,在获得市场信赖同时,也享受市场的奖励。

OA软件的“领头羊“九思软件,作为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以及 “新世纪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领军品牌”和“集团化协同办公系统最佳产品奖”的获得者,其自主研发的集团化协同办公系统,汇集了业内同类产品的特色,并且在平台化技术、集团化应用架构、java技术路线、网络拓扑集成能力、扩展能力、大并发支持能力、易用性、SOA架构、插拨技术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和创新。九思协同软件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以“关注客户价值最大化”为文化核心、以“敏捷专业”为工作作风,在为高端客户的服务过程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