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签约星尚 与SMG再续前缘

[摘要]近日,泛微签约中国最大的时尚生活类多媒体公司——星尚传媒。据悉,星尚传媒日前已与泛微签署了OA软件购买和实施协议,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

近日,泛微签约中国最大的时尚生活类多媒体公司——星尚传媒。据悉,星尚传媒日前已与泛微签署了OA软件购买和实施协议,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

星尚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全资公司,原为成立于2003年的上海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9年更名,是目前中国影响最大、创收最多、市值最高的时尚生活类多媒体公司之一。其媒体定位为引领时尚文化、倡导优质生活;其传播特点是在播、在线和在场相结合。目前,星尚传媒产业群包括传统媒体的星尚电视和杂志;新媒体的星尚网/电子商务、电子杂志、手机电视/报和彩铃;媒体活动的星尚大典、展览、论坛、时尚文化节系列和嘉年华;品牌产品的星尚榜、星尚报告、星尚书系、星尚音像、星尚日用系列品;品牌授权的星尚专卖店、星尚影院、星尚联名卡以及星尚会员俱乐部营销等。

据了解,星尚传媒所属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早在2005年便与泛微公司结缘,经过5年时间的磨合与相互了解,泛微及泛微OA在文广集团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经历过时间和实践考验的合作是最值得信赖的。正是这种信赖,星尚传媒选择泛微和泛微OA,泛微也得以与SMG再续前缘。

2009年,重组后星尚传媒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时尚传媒产业品牌的帝国”,并为这一目标而不断调整战略步伐。星尚传媒正在全面致力于从单一地方广电媒体向跨媒体、跨地域和跨领域方向拓展,从单一广告创收向针对用户的资源提供商、服务供应商和业务运营商方向拓展。而随着业务的拓展,星尚传媒希望借鉴SMG运营管理经验,借助信息化实现跨媒体、跨地域和跨领域的运营管理,并构建、提升组织学习能力和协作能力,于是,在经过与泛微公司的深入沟通之后,星尚传媒与泛微一举签订软件购买、实施服务协议。

目前,星尚传媒OA项目已经进入到需求调研和实施阶段。在管理软件业内,关于软件的选型和应用成功,一直流传着“三分选型、七分实施推广”的说法。相信,基于泛微SMG之前的友好合作以及星尚传媒对泛微、泛微OA的信赖,在泛微成熟产品和专业实施推广服务能力的推动下,星尚传媒必将赢得OA应用的巨大成功,也将向着“中国最大的时尚传媒产业品牌的帝国”的目标迈出一大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