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签约搜房网 助推规模化跨界经营战略

[摘要]泛微公司签约搜房网,共同构架协同商务系统。该系统建成后,将作为其规模化跨界经营战略的重要支撑。

泛微公司签约搜房网,共同构架协同商务系统。该系统建成后,将作为其规模化跨界经营战略的重要支撑。

搜房网(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典型的创业团队和风险资本合作发展壮大的企业。美国IDG资本、美国高盛(Goldman Sachs)投资银行、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分类传媒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先后投资搜房。其中来自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 的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和来自澳洲电讯Telstra 2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均是当时中国互联网领域最大私募投资之一。搜房网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最具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最具权威和规模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

十年来,搜房网发展迅猛,截止2008年12月,搜房已圆满实现“百城战略”,扩张至106个城市。其间,搜房网完成了从网络到媒体、再到平台的角色转换与升级,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正如搜房网创始人莫天全所言,“2010年是搜房新时代的第一年,搜房扩展与专注的融合,将赋予更多的机遇、更广的平台。我们要学习百度的专注,也要学习阿里巴巴的规模化跨界经营,大规模推进搜房的3年战略, 即3x3x100x10000战略。在研究集团的支持下,用3年时间,将新房集团、二手房集团、家居集团3个集团全部落地到100个城市,组建10000人的精英队伍,在2012年,完成打造搜房这艘超级‘诺亚方舟’的任务。”随着业务规模的不管拓展,规模化跨界经营成为搜房网未来几年的战略目标,而在这个时期,如何实现组织扩张过程中的知识传播,如何增强组织协调性提升管理水平等问题,成为刚性需求。

正是基于远大而执着的战略抱负,搜房网果断选择上线泛微OA系统。据悉,搜房网OA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到紧张的实施阶段。系统建成后,将帮助搜房网实现各项制度的有效落地和各地分支机构的快速复制、成长,并实现组织规模与组织协作同步提升的管理目标。

相信,在泛微专业力量以及搜房人坚决意念的支持下,必能取得OA系统应用的巨大成功。而协同商务系统的深入应用和搜房网组升,也将为其实现规模化跨界经营的战略目标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