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eTech公司ERP软件助力Nashville钢化玻璃厂

[摘要]美国田纳西州的那什维尔,Nashville钢化玻璃的玻璃定制厂商宣布该公司将采用FeneTech公司的最先进的软件。

(中国软件网讯)在    “我们已经观察了市场上很多的玻璃软件解决方案,却未发现任何适合我们的,”NTG的董事长GavinGaskins在发布会上发言,“当引入了FeneVisionERP软件,我们惊奇的发现,它生动的图解用户界面,简便的使用方法,以及这个超现代软件的灵活度和力量都非同一般。我们非常高兴跨出了这一步。作为一个高质量服务公司,FeneVision将帮助我们继续进步。”

       美国田纳西州的那什维尔,Nashville钢化玻璃的玻璃定制厂商宣布该公司将采用FeneTech公司的最先进的软件。

   相关新闻中,总部设在安大略的建筑玻璃制造企业AGNORA,也宣布将采用FeneVisionERP软件。AGNORA公司的自动化过程包括玻璃切割,接合,数控边缘加工,抛光,钻孔,成型,开槽,回火,热强化,定制复合,滚涂等。

   “在早期阶段,我们意识到效率和多样化是成功的关键,”AGNORA公司董事长RalfPichler发布会上说道,“寻找一个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软件很不容易,实际上,我们是想为业务打下坚实基础。在广泛的市场搜索调查期间,我们很快发现,技术领先的ERP软件能够简便有效地运用。相信这就是我们要走下去的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