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内部员工泄密

[摘要]内部员工泄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文档透明加密就是针对公司内部员工泄密而研发的

最近泄密事件此起彼伏,大到军事国情,小到公司企业,社会各界开始重视泄密事件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防泄密迫在眉睫。据调查,所有泄密事件中以电子文档方式居多。

北京泰普森公司获得全国最大的软件制作商亿赛通公司支持进行专业的防泄密软件的研发与销售,此防泄密软件专门针对各个企业研发了9款产品。其中一款是针对太阳能企业公司内部员工设计研发的—文档透明加密

通过采用文档加密方式,实现以下重要目标:

文件加密。对文档进行高强度加密和对使用者透明解密。

权限控管。各组织、部门、使用者按实际需求,合理的权限利用。

流程控制。提供涉密电子文档解密、离线、卸载等流程控制,并记录审批及使用情况。

应用灵活。根据业务实际情况进行结合、使对文档灵活的管理。达到“多方适应,技管结合,兼顾现状”的系统应用机制。

审计报表。安全平台应具有审计管理功能,记录完整、详细的客户端主机审计日志并可形成报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