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网络与江苏电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 4月25日,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网络)与中国电信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电信)在江苏南京就IPCC项目签署战略合
       4月25日,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网络”)与中国电信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电信”)在江苏南京就IPCC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双方在产品开发、测试、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即将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和国内呼叫中心服务产业的快速发展。
      神州数码网络、江苏鸿信在各自的领域均是国内家喻户晓的企业,鉴于双方的产品在体系上有相近之处,而在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又是明显的互补关系。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郑雪艳、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行业事业部总经理王景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初、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晨霜、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总经理高同庆、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刚、中国电信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羿等双方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产品开发与销售合作关系,依托各自优势拓展全国范围中小企业呼叫中心项目,并适时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
      作为国内知名的系统集成公司,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成立,是由江苏省电信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在13个地市设有分公司,实现总公司和分公司在产品推广、技术支撑及工程服务等方面的多级联动,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各分公司和电信公司ICT中心为“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管理。
       神州数码网络(DCN)是国内领先的数据通信设备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神州数码控股旗下拥有自主网络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专业公司。DCN 1997年进入网络市场,秉承“客户导向、技术驱动、服务先行”的理念,立足自主研发与持续创新,专注数据通信领域,拥有交换、路由、网络安全、应用交付、语音、无线、存储七条产品线,成功服务于教育、政府、运营商、金融、医疗、军队、电力、企业等领域,建立了覆盖国内全部省份和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和独联体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目前,江苏鸿信已经成为神州数码网络全线产品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促进江苏电信、江苏鸿信和神州数码网络在业务的全面发展和渠道布局方面具有极其重要意义。江苏鸿信与神州数码网络在广泛的合作领域有着众多的合作机会,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合作、携手发展,为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开创良好开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