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OA产品 制度越多失误越多

[摘要] 当前,我国许多企业仍然存在企业管理制度流于形式、制度无法落地的现象,借助信息化手段来改善这一状态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当前企

当前,我国许多企业仍然存在企业管理制度流于形式、制度无法落地的现象,借助信息化手段来改善这一状态成为很多企业的选择。当前企业管理层普遍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有较大提高,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迫使企业利用信息化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而OA这一能使制度有效落地的信息化手段如引用不当,反而会给企业管理带来更多阻碍,有可能走进制度越多失误越多的怪圈。

如今,协同软件市场出现了诸多软件供应商,为了理念而理念者居多,真正理解客户需求的少。那些想把先进的管理制度通过OA产品来固化的企业一旦选择了不管客户需求的OA产品,不仅无法固化真正想要的制度,那些多出的闲置功能反而让企业管理出现更多失误。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时,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而这往往也关系到企业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而无法做到按需定制的OA产品只能提供通用的功能模块,既无法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更不能根据企业需求进行方便快捷的调整。尽管有些OA产品号称其功能多而全,但不切实际的功能带来的冗繁制度反而更让人望而生畏。

事实上,按需定制的OA产品才是这些渴望将制度有效落地的企业真正需要的协同软件。只有企业日常运营中真正需要的管理制度才值得梳理、沉淀及固化,才能真正提升一个企业的管理效率。正是洞悉到这一点,普巴软件有限公司及时推出了定制化OA,汇聚了当前最先进的信息技术,以协同矩阵模型为纲,以POBA软件开发推进器为目,以BPM引擎为动力齿轮,举纲张目,条理分明,为企业管理信息化全面提速,帮助企业管理制度有效落地。

定制化OA以统一的基础平台,统一的规章制度,统一的流程和数据机制,快速为企业构建统一的信息化架构,实现快速开发、快速应用、快速调整、有效整合并支持个性化应用。同时,定制化OA采用以计落考为血液的协同矩阵模拟企业真实的运作,任何一个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都是网状结构并协同运作。而且,定制化OA具有功能模块间的高度协同,从任意一个信息节点均可提取所有相关信息的企业信息网状管理,真正实现企业部门内部的协同管理和协同工作。

很多企业一直在苦寻加强规范管理、让制度有效落地的方法。而定制化OA不仅能实现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科学的依据,还能恰到好处地推行企业真正需要的管理制度,让组织所有成员在行为中都能够严格按照制度去执行,起到规范整个组织所有成员的基础行为的作用,也彻底摒弃了一些OA产品制度越多失误越多的弊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