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等厂商将联合设计社交网络汽车

[摘要]美联社报道,丰田、微软、Salesforce.com正在共同创建一个社交网络服务,能让开车的司机能使用类似Twitter和facebook等互动的方法相互联络,汽车之间的联络可以公开,也可是私下里。

美联社报道,丰田、微软、Salesforce.com正在共同创建一个社交网络服务,能让开车的司机能使用类似Twitter和facebook等互动的方法相互联络,汽车之间的联络可以公开,也可是私下里。三家公司的计划花费超过1000万美元。丰田将在他们的普锐斯混合动力汽车上首次加装这套系统。

公司并没有透露汽车对话的技术和管理方式的细节,但汽车传感器和自动化技术一定会大量应用。

http://img.cnbeta.com/newsimg/110524/08124901262658364.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