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大智慧签约致远软件

[摘要] 提起大智慧,股民们都不会陌生,如果你炒股大智慧行情软件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年,股市有沉浮,而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却坚挺的快速的发展
      提起大智慧,股民们都不会陌生,如果你炒股大智慧行情软件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年,股市有沉浮,而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却坚挺的快速的发展壮大,除了搭上了股市的东风,大智慧还有自己的企业管理之道。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著名的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致远软件,选择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作为其管理思想落地的信息化工具。
      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智慧)前身为上海大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09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9500万元。自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平台,向投资者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数据和数据分析。
2008年11月,公司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和上海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9月,公司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选的“2009中国创新软件企业”。
    大智慧软件、大智慧咨询、资讯、大智慧网站都是行业的知名品牌。大智慧也是首批获得上证所Level-2行情授权的开发商。
上海大智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之一,是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投资咨询资格认证的企业,现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单位。
      长期以来,“大智慧”怀揣大梦想,在保持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以期成为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提供商。而要实现这个梦想则需要“内外兼修”,在塑造外部品牌的同时还要加强内部管理,致远A8协同管理软件的二元化工作流,“刚柔相济”的管理理念,深深的打动了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者。经过反复推敲他们决定与协同业内领头企业致远软件合作。
      利用致远A8协同大智慧将打通跨区域、跨部门的沟通屏障,打造统一的信息沟通、共享平台,同时在未来支撑与各专业系统之间的整合应用。致远A8将成为大智慧管理制度落地执行的又一利器,必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就大梦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