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公需要什么样的定制化OA?

[摘要] 办公软件在国外起步较早,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末基于政府公文和档案理的需求而产生。随后OA概念在上世纪80年代传入国内,起步相对西方

办公软件在国外起步较早,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末基于政府公文和档案理的需求而产生。随后OA概念在上世纪80年代传入国内,起步相对西方发达国家晚了近半个世纪,但也有一定优势,那就是能在国外OA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得到了跨越式飞速发展。但现在看来,这个优势并未完全发挥,因为在信息技术技术更加先进的今天,该用什么样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如何迈出在信息化的康庄大道上的第一步?仍然是很多企业非常困惑的问题。

事实上,这个答案并不复杂,那就是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只要“按需定制”,企业就能拥有合适的OA产品。再好的功能、再好的技术,如果不能够适用于企业的经营,一切都是空谈。因此在企业OA选型的过程中,既不能求大、求全,又不能随便、凑合,必须根据自身特点选择一个实用、适用、易用、通用、性价比高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只有这样才能让软件在应用的组织机构内发挥最大的功效,给企业带来信息化建设的回报。而定制化OA是根据企业需求来选定的功能模块,能够满足企业日常的办公需求,企业中的每个员工在使用过程中都有得心应手的感觉。

为何办公自动化软件在国内发展几十年,但企业对OA选型的困惑却依然普遍?这除了企业技术能力局限的原因外,还有市场炒作导致的观念、认识方面的原因。如今OA市场各种概念充斥其中,如强调准确管理、强调软件功能的多而全,但这些充满诱惑的理念在实际上线后却因为不适用而沦为了空谈。而定制化OA因为将满足企业实际需求放在首位,强调产品的适用性,成为企业办公自动化的首选。

定制化OA是普巴软件有限公司立足于大中华悠久浑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哲学思考,根据国内企业的管理现状而研发出来的办公软件,能使企业信息共享更加方便快捷;工作沟通更加高效,改变了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了迅速、全方位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节约了人力、物力、时间、空间,提高了办事效率和管理水平,增强了组织协作工作能力。毋庸置疑,定制化OA对提高企业办公效率、管理决策,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等方面,能发挥出十分重要的作用,帮助企业更为健康长远地发展。

此外,定制化OA在研发过程中就重点打造优越的集合性和拓展性上,在这方面优于其他的OA产品,能对企业内外部各种资源的有效组合,同时在不修改源代码的前提下进行二次开发,十分便捷。事实上,组织的核心竞争力源自组织对内外部资源的有效利用,对它们之间的关系进行协调,最大限度的发挥所有资源的作用,定制化OA能在实际运用中非常好地做到这一点。而一个好的OA产品并不是一成不变,并通过软件升级适应企业需求和时代需求的变化,定制化OA也能完美达到这一要求。

在当今全球信息化时代,信息化建设水平正成为衡量一个组织机构现代化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准。而办公自动化软件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越来越受到决策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在办公自动化意识提高的大背景下,定制化OA的产生是信息化在国内发展几十年的必然产物,能将更多组织的信息化之路推入正轨、结出正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