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创软件独揽软博会服装行业软件大奖,独领行业十年风骚

[摘要]软博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专业展会。在本届软博会上,灵创软件独揽两大服装行业软件大奖: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服装行业管理软件信赖产品奖”和“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服装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外专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等单位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于5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软博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专业展会。在本届软博会上,灵创软件独揽两大服装行业软件大奖: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服装行业管理软件信赖产品奖"和"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0年服装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这两个奖项是针对服装行业软件而设置的两大奖项,是在对中国服装行业软件厂商过去十年的整体表现进行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对最优秀的服装行业软件厂商的表彰。灵创软件是唯一一家在本届软博会上夺得大奖的服装行业软件厂商,可谓是独领服装行业软件十年风骚。

2000年6月,国务院颁布了《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即"18号文件",这是第一个鼓励和支持软件产业发展的专项产业政策,是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正是在这一年,灵创软件成立了。十年来,灵创软件始终专注于服装行业,致力于用信息化技术推动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今年2月,2011年国发4号文(新18号文)正式出台,"十二五"也在今年相应启动,回顾国发18号文件颁布的十周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保持着高速增长,整体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结构日益合理,软件企业由弱变强,对国民经济的拉动作用日益明显。在这十年当中,灵创软件取得了高速的发展,逐渐成为服装行业软件的领导品牌。众多国内国际知名的服装企业如堡狮龙(bossini)、慕诗(moiselle)、Inwear、Cottonfild、ITAT国际品牌服装店、鳄鱼恤、舒朗、百圆裤业、茵佳妮、卡丹路、意丹奴、红雨舞蹈、立酷派(Lee Cooper)、海泰客(HIT-ECH)、莱尔巴蒂(LEAR BETTY )、都彭(st.dupont )、柏仙多格等开始应用灵创软件。这在服装行业掀起了一股"灵创旋风",服装行业的整体信息化水平得到极大提升。

本届软博会以"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服务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展示面积近3万平方米,共使用6个展馆,地方展团26个,新疆、台湾首次组团参展。7个中国软件名城及创建试点城市集体亮相,参展企业达619家,国内外顶尖软件企业云集,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为未来信息业和国民经济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灵创软件作为服装行业软件的杰出代表,是将信息化和服装工业化进行高层次深度结合, 以信息化带动服装行业工业化、以服装行业管理技术促进信息化,走新型服装企业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