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CRM荣获网上软博会十大创新产品奖

[摘要]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一次展会中,“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服务‘两化’深度融合”的主题得到了全面的彰显和诠释。在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网上软博会也是得到了极大的关注,百会CRM以在同类产品中的创新和领先优势,荣获“网上软博会十大创新产品”奖称号。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一次展会中,“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服务‘两化’深度融合”的主题得到了全面的彰显和诠释。在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网上软博会也是得到了极大的关注,百会CRM以在同类产品中的创新和领先优势,荣获“网上软博会十大创新产品”奖称号。

百会CRM,以云计算时代,全球CRM领跑者的创新应用,受到网博会的极大肯定。使用百会CRM,可以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系统,达到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销售转化率,增强内部协作、降低管理成本的目的,其中包括:销售过程管理、客户跟踪服务、营销活动实施、进销存管理等。

百会CRM除了具备全面的应用功能之外,在使用平台上,也非常自由。除了日常办公的电脑上可以使用外,还能通过iPhone、Nokia(适用于Symbian S60 3rd/5th Editions 等机型) 、Windows Mobile(适用于6.x以上系统版本)、Blcakberry(适用于Pearl,Curve,Bold,Storm等机型)以及其他具备手机浏览器,且可以浏览移动网络的机型上访问使用百会CRM,满足了销售人员及管理人员随时随地办公管理的需求。这也成为众多用户选择百会CRM的重要原因之一。

百会强调“没有管不好的销售,只有不好用的CRM”,如果您也想体验下百会CRM产品的与众不同,不妨到crm.baihui.com,注册使用。为减少小型企业在软件方面的投入,百会特提出3用户免费的使用政策,如果还没决定选择哪款CRM,不妨注册体验下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