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sCRM荣获“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杰出贡献奖”

[摘要]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2011年5月12日在北京开幕。此次软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此届软博会总结了近年来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发展成就,探讨了产业做大做强、服务“两化”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政府、企业、行业、用户搭建了交流、洽谈、合作的平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于2011年5月12日在北京开幕。此次软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此届软博会总结了近年来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发展成就,探讨了产业做大做强、服务“两化”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政府、企业、行业、用户搭建了交流、洽谈、合作的平台。XTools作为SaaS行业CRM领头羊应邀出席,并荣获“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杰出贡献奖”。
                                                                    
                                                                              XToolsCRM荣获“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杰出贡献奖”

软博会是我国历史最久、最具知名度的软件业展会。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自199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十四届,对宣传产业形象、加强业界交流、促进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XTools获得“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杰出贡献奖”,是对XTools在线CRM应用与服务的认可,也是对在XTools在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所做的贡献的认可。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中小企业数量已超过4000万户,占企业总数的90%以上。中小企业贡献了中国60%的GDP、50%的税收和75%以上的城镇就业,以及80%以上的新产品开发。可以说,中小企业已经占据重要市场地位。但在光鲜的背后,中小企业成长环境一度越发严峻。

但中小企业信息化确实遇到了困境,其一:中小企业的业务不规范,业务流程变化快,信息化需求变动大,人员的职能分工比较粗放,因此信息化应用必须能够及时满足业务变动的节奏,有效匹配新的业务模式甚至组织机构调整。信息系统既要做到有高度,同时又必须便捷、灵活。

其二: 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基础差,编码不规范,数据不准确,信息化资金投入压力大,信息化人才缺乏,甚至高层管理者的信息化意识薄弱,这些问题使得信息化实施会遇到更多的实际困难。

而XTools所提倡的SaaS模式解决了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XTools能获得此次奖项之一。因为SaaS的软件更廉价;企业可以通过试用等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信息化产品,这也是SaaS得到普及的原因。

SaaS模式的实施有助于提高企业管理水平。通过实施SaaS模式的管理软件或者工具软件,能够帮助中小企业迅速建立从生产到销售再到服务各个环节的全面服务体系。像内部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资料管理、外部的客户关系管理(CRM),甚至是全面的管理整合,这不仅使内部管理效率得到提升,同时提高了外部客户满意度,从而进一步提升业绩水平。

在SaaS模式下,企业极大减少设备和人力成本的投入,省去了购买网络设备、服务器、机房等硬件设备费用,不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培训IT人员。不必一次性投入大量的资金,从而缓解中小企业资金紧缺的压力,实现低成本进行企业管理,降低系统实施风险。同时,专门的服务也让企业不需考虑系统的管理、维护和升级问题。

SaaS作为为企业提供在线服务的交付模式,经过几年的深入发展,逐渐受到了中小企业认可。XTools作为软件服务的标杆,自2004年成立一直致力于在线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开发。七年间XTools不断优化完善在线CRM的产品,从基本的客户资料管理渗透到了客户服务、产品、库存、财务管理等,其功能由管理向分析决策延伸。

截至2011年3月31日,精细化的管理思想、高易用性和多样的增值服务使得XTools获得了8761家付费用户的认可,用户涉及中国53个行业。目前,XTools已经成为中国CRM的领跑者。

此次会议对XTools的认可,也是对SaaS模式的认可,中国的众多的中小企业是SaaS和“云计算”的沃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