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再获国际权威机构最高级别认证

[摘要]AV-Comparatives是一个国际性的独立测试机构,因提供针对计算机安全产品的综合性与客观性评测结果而闻名。无论是在对计算机病毒查

AV-Comparatives是一个国际性的独立测试机构,因提供针对计算机安全产品的综合性与客观性评测结果而闻名。无论是在对计算机病毒查杀能力的测试上,还是对其他各类有害程序的检测上,AVC始终被杀毒软件行业公认为信得过的独立测试机构,亦是行业公认的新测试技术开发方面的先驱和领袖。

2011年2月,AV-Comparatives举办了On-Demand测试,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1凭借远低于业内平均水平的误报率以及97%的恶意软件检出率,获得了Advanced+最高级别认证。

据了解,本次评测中共有20款不同的安全解决方案参评,测试环境为运行Windows XP SP3的计算机。测试所用文件中包含大量恶意软件样本以及其他文件,每款安全产品均对其扫描,从而确定各款产品的恶意软件检测率、误报数量以及扫描速度。恶意软件样本中包含的文件均属于最近6个月内新出现的恶意软件。

测试中,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1仅产生了12例误报,误报率远低于业内平均水平。而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基于云安全的全球分布式恶意软件检测系统所提供的数据,产生误报的12个文件几乎不可能出现在卡巴斯基用户的计算机上。卡巴斯基实验室反恶意软件研究小组组长Nikita Shvetsov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利用各种手段优化产品,我们努力的成果在此次AV-Comparatives评测中得到体现,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外,我们建议用户多关注那些模拟用户计算机遭受真实恶意软件攻击情况的测试,如“零日攻击”测试、“真实环境”测试或动态测试。除了评测中用到的少量恶意程序外,这些测试还能够检验反病毒产品所使用的其他技术以及综合防护水平。而且这种测试中所使用的恶意文件要比某些On-Demand测试中用到的恶意软件样本更具相关性和普遍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