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GIS技能大赛现场培训走进某军事院校

[摘要]为满足军事院校GIS学子培训需求,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及其应用教育部工程中心深入某军事院校,进行了为期2天的MapGIS技术培训。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现场培训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展开。为满足军事院校GIS学子培训需求,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及其应用教育部工程中心深入某军事院校,进行了为期2天的MapGIS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GIS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实例,生动而贴切地展示了地理信息在军事国防事业当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GIS专业学习的热情。培训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通过与讲师进行认真的交流,大家对MapGIS平台相关操作,GIS行业发展趋势都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及其应用教育部工程中心走进军事院校,该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同学们一定会提交更高层次的作品,为中国GIS事业添砖加瓦,为我国国防信息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