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上市后大幅提升广告投入重视移动互联网

[摘要]凤凰网科技讯 5月12日消息,世纪佳缘(Nasdaq:DATE)今晚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1美元,较之前公布的11美元发行价持平。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2日消息,世纪佳缘(Nasdaq:DATE)今晚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上市首日开盘价为11美元,较之前公布的11美元发行价持平。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在开盘后与国内媒体交流,表示上市后将大幅提升广告投入,并更加重视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

广告投放一直是国内婚恋网站增加会员的重要途径,龚海燕表示上市后将加大这方面的投入,虽然没有具体透露提升的幅度,但她肯定会“很大”。

此外,龚海燕表示移动互联网也是上市后的重点,“移动互联网能帮助用户通过手机利用碎片时间搜索异性并交流,增强粘性,对用户是很有价值的”。因此除了渠道的转移,让用户更方便地交友,在移动互联网方面不会有新的增收模式。

世纪佳缘招股书中披露,上市后将会考虑收购,对此龚海燕表示暂时还没有潜在目标,只是会有这方面的考虑。

世纪佳缘于5月11日晚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DATE”,美银美林和花旗担任此次IPO主承销商。

招股显示,世纪佳缘董事会主席钱永强目前持有公司31.03%的股份,是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首席执行官龚海燕持有公司25.79%的股份;上海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JPGan持有公司21.23%的股份。董事会成员及高管合计持有公司77.98%的股份。

2008、2009和2010年,世纪佳缘净营收分别为人民币2760万元、6390万元和1.676亿元(约合2540万美元)。2008年,净亏损为1390万元,2009和2010年分别实现净利润570万元和1670万元(约合250万美元)。

世纪佳缘表示,该公司将使用部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偿付部分优先股股东的未支付红利,其余资金将用于一般性公司用途。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