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抢占市场先机 服装行业实现动态化发展

[摘要]据中经服装产业指数报告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我国服装业总体运行平稳,但景气指数却略有下降,再次引发国内服装企业关于未来发展战略的思考。

据中经服装产业指数报告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我国服装业总体运行平稳,但景气指数却略有下降,再次引发国内服装企业关于未来发展战略的思考。中国是全世界最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但与国外顶级服装品牌相比,国内服装企业信息化程度普遍不高,成为制约服装企业实现动态化发展的“瓶颈”。业内人士指出,迅速提升企业信息化程度,已经成为服装企业迫在眉睫的问题。

针对这一现象,国内IT管理软件咨询服务商纷纷聚焦在服装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上,以业内IT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服务专家的润百科技为例。近年来,润百科技针对服装行业瞬息万变的发展需求,不断增大新技术、新产品的投资研发力度,利用在服装行业内的丰富管理经验,贴近服装市场的发展趋势,帮助企业通过实施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对运营方向及企业动态管理的有效把控。

2009年末,润百科技与国内知名休闲男装品牌爱登堡就服饰行业的标准化管理体系达成共识,与爱登堡携手打造了快速反应供应链。润百科技结合多套成熟产品与咨询服务,提炼成一套兼顾行业标准化及品牌个性化的整合解决方案,助力爱登堡实现新型营销模式信息化管理平台精细化。在这套标准化管理体系下,润百科技将财务、人事管理、OA,到会员关系管理、巡店管理、信息发布,包括BI的管理范畴全数囊入其中。在终端,润百科技以Vii解决方案为其分销零售管理系统,建立起基于网络的实时管理系统,加强零售终端管控力度。从加盟商的角度而言,该方案令其无需再为订货担忧,不会为滞销及库存负荷而发愁,使加盟商与企业之间分工清晰、利益共享和信息共享,从而为爱登堡与加盟商建立了整条供应链的互信及上下游相互协调、支持,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实现企业动态化管理。

与此同时,润百科技不仅能为服装企业提供专业、快速、优质信息化服务,还根据企业的自身属性提供特殊化管理服务,例如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新店开业IT服务”,可以保证从新门店开业起,安排专人对其进行跟踪和定期维护,对于临时性报修也能确保在4小时之内到达现场排除设备故障,保障门店的正常运营。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国内服装企业面对国际知名品牌大举进军中国市场之际,企业的动态化管理以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导入程度,将决定未来整个服装企业的发展格局。润百科技表示未来将不断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定制服务,助力企业智能化管理的建设,以科技的力量助推服装行业快速发展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